玖秋LY

初入课堂(一)

 “叮铃铃……”铃声响后,伴随着一阵优雅的旋律,老师缓慢走入课堂。

是一位女老师,穿着一套休闲装,黑白色运动鞋。只不过……那军绿色老干部保温杯违和感太大了啊喂!千洛在心中这样暗暗吐槽到。

只见她将右手拎着的教导资料放在讲台上,清了清嗓子“咳咳,上课!”

全班瞬间鸦雀无声,并且老老实实的齐刷刷站了起来。“老师好—”

然后全班又齐刷刷坐下,一套下来一气呵成。

老师:“……”。我还没说请坐。

“先做下自我介绍,我姓李,叫李一柠,二十八岁。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意外了,以后也是你们高中三年的班主任。”她拿起一根粉笔,在黑板上飞快的写下她的名字。

“这个老师好年轻。”路维戳了戳身旁的何欣,“这么年轻就能当班主任?”

“或许人家有实力呢?比如跳级考了个硕之类的。”何欣将书包里的英语书翻了出来,又在书包里捅咕了一会,揪出压在书底的笔袋才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?你掏英语书干什么。”路维的目光停留在何欣的英语书上,脸色略带疑惑。

“…?”看着书桌上的英语书,何欣脸上也露出些许疑惑,“也许……这是女人的第六感?…吧。”

李一柠停止了讲话,用目光扫视了班级一圈后有继续说道,“先猜一下,你们看我像教哪科的老师?”

“语文?”林音猜测到。

“或者数学…应该不是。”安桦看着老师那张面带笑容的脸否定了自己的答案。

“不会是物理吧……”“?哥们你别吓我。我物理电路图至今能把通路画成短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英语,有人猜到吗。”最后,看着这已经乱成一锅粥的班级,李一柠淡定的给出了答案。

声音不大,但刚好能让所有人都听的见。其中也包括了何欣和路维。

何欣:“……”

路维:“……哥们,牛逼 。”他朝着何欣比了个赞。

何欣礼尚往来给他比了个“哦耶” 。

救命,天知道会这么巧合。她这么想着,突然看见路维举起了手。

遭,有不安的预感。

“怎么了同学?”李一柠向举起手的路维问道。

“老师,你是不是硕士毕业?”路维眨巴了一下闪亮亮的卡姿兰大眼睛问道。

“嗯……确实是。”李一柠略有些惊讶,而讲台下也传来了一阵阵赞叹,“这位同学是怎么知道的?”

“猜的。”路维嘻嘻一笑,然后快速坐下。

………

第一节课很快就下课了,同学们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毕竟班主任已经在到班级之前把座位安排好了,现在是需要在下节课老师来之前找到自己座位。

“嗯……我的位置没变。”千洛指了指第二排靠窗的位置。

“我也。”安桦这是指了指第一排靠窗位置,“阿洛,咱俩前后桌。”

“慕了,我也想有这样的好运。”准备去第一排中间的路维提着书包,看着暮晨缓慢的拧开瓶盖,慢悠悠的细品一口茶水,然后慢悠悠的拎起书包。

最后淡定的走向最后一排靠窗。

路维:“……”就差给你放个尘世闲游的BGM了。

“你们都靠窗吗……”宋璟煜看了一眼靠窗的人,好家伙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第一排安桦,第二排千洛,第三排无忧,第四排不认识,第五排不认识,第六排暮晨。好家伙,除了四五排……这是捅了绝世帅逼集团有限公司的老巢吗?

“……排排坐。”

“吃果果。”璟煜说,安桦接。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