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秋LY

这奇奇挂怪的宿舍(五)

  晚上7.30

朋友圈弹出一清色的烧烤照

好家伙。

实在是好家伙。

搁这自己飞去法国,办着手续办那手续还得熟悉地区。忙里忙外,累死累活,好不容易逮着一段清闲,点开手机就一堆照片。

来气她是吧。

她才离开一天半,合着他们就毫无负担的出去吃喝?!

千玖刷了几张之后忍无可忍,悲愤的退出。忽略99+那帅气逼人的数字,点进了绝世帅逼集团有限公司。

公司小员工.sun(千玖):好家伙,你们太不义气了@所有人

公司小员工.sun:我,在外国忙里忙外,你们在国内吃吃喝喝,没一个人问候一下我是吧,把我忘了!?咱们三年多的友谊哪去了!阿洛!路维!欣姐!我们是帅逼F4啊!

帅哥维:?

帅哥维:可是,我记得坐飞机手机处于断网状态吧。

帅哥维:而且我们这哪是在自由洒脱的吃喝玩乐,是在试毒,干正事,看这家烤串好不好吃而已。

公司小员工.sun:……

国内,路维一手拿着烤串,一手握着手机。看着屏幕闪动几下后,他抬起头,将手里烤串撸完看向正在冒黑气的暮晨和吃串众人说到“柚子在群里发飙了。

“?千玖姐忙完了?”千洛喝了一口手中的雪碧,便掏出手机点开微信。

看了一眼上面的聊天记录,她慢条斯理的打字回复

千洛:千玖姐别生气,这次迫害的不止你一个,新来的人也被迫害了,这顿由王小明买单(吃瓜)

晨&:。。。

阿舞:等等等等,阿洛你不是说千玖在美国吗?

千洛:?……

帅哥维:?

公司小员工.sun:……@千洛

千洛默默该起了头,看了周围人一眼又默默低头打字。

千洛:有没有一种可能 ,就是,我又说错了。

阿舞:6

公司小员工.sun:6666

现实里,何欣轻轻的敲了一下摆在她手边的碗,众人闻声抬起了头,道:“你们在不吃烧烤就凉了,凉了可不好吃了。”

 “来啊,继续撸串。”

说着安桦拿起了一串酱油筋吃了起来。

“撸串撸串!”

众人又开始愉快的撸串,虽然但是然总感觉又忘了什么 但……管他呢!

……


8.00

绝世帅逼集团有限公司

公司小员工.sun:?

公司小员工.sun:你们人呢?

公司小员工.sun:(小鲨鱼停止了思考表情包)

公司小员工.sun:炒

……

当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之后,他们荣幸的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高中第一课。

千洛:…………

林舞:………

路维:。

安桦:……

当她们来到高一二班的时候,她们瞬间傻眼了。

映入眼帘的是何初一一模一样的“随便坐场景”。基本认识的人都会凑成一窝,坐在一块聊着天,座位基本都被占满,除了……第一排。

千洛无奈的拍了拍额头,朝林音道:“走吧,我看看……第二排靠窗还有两个位置。”

果然,喜欢在老师眼皮底下呆着的人是极少数。

暮晨则是悠哉悠哉的走到了第一排的最中间坐下,放好书包后淡定自若的掏出“老干部牌

”保温杯打开瓶盖喝了一口茶 。

另一旁宋璟煜路维正在疯狂抢第一排最靠窗的位置,正当他们争抢的最激烈时,一道黑色的身影从他们身侧略过,等他们反应过来时,发现他们刚刚再挣抢的位置已经有了主,只见安桦摘下头上的黑色鸭舌帽,朝着他们打了个响指。

“没想到吧,这个位置被我抢到了!”

说着,她眼底流露出一丝得意的神情。

“你……”路维刚要说什么,安桦身边的座位被一个书包占据,“嘿,先下手为强。”

路维:“……行,就会欺负我是吧”

他看了眼书包的主人,宋璟煜则表示抢到这个座位凭的是实力。

另一旁的无忧则是看了一眼整个教室,最终决定和暮晨坐在一块。她看了一眼暮晨“多多关照。”

“嗯,多多关照。”对方也回复了她一句。

而何欣则是选了个三排较安静的位置,正当她收拾完 抬头边看见了黑着脸的路维。

“哟,没抢过?”她难得打趣了一次。

“…是啊,还请何欣同学给我这个可怜人一个座位。”

何欣挪了挪身子给路维让了一个进去的通道“没问题。”

……至于郭陌,他在一年一班。

千洛表示郭陌身为一个半神精半自闭的人,因此对他现在的精神状态表示有一点点担心。

当然,只有一点点而已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